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交流

时间:2017-05-16 16: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到华工大广州学院交流,图为交流现场。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到华工大广州学院交流,图为交流现场。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广州讯 5月3—8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生活设计系的7名学生和2名带队教师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抵达当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2014级工业设计班同学的热烈欢迎。2016年,工业设计班的同学曾在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了一年,见到昔日的老师与校友,倍感亲切。在模型制作课室,两校同学进行了分组,并在小组里相互介绍认识。为缩小两校同学之间的陌生感,迅速融入到新团队中,同学们按小组参加了“狼人杀”游戏活动。

  为期五天的学术交流活动,两地同学分组合作进行主题设计以及广州文化体验活动。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合作设计,大家互相学习,收获了友情,进一步提高了技能。树德科技大学带队老师林群超表示,在今后设计的发展中,两岸年轻一代设计的交流对于华人设计的发展非常重要,他希望两校能够保持持续交流。 (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