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台办主任谭海兰走访台属企业

时间:2017-03-30 15: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谭海兰率台属联谊会会长走访基层。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广州讯 3月24日,区台办主任谭海兰率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委员一行到区台属企业走访。

  谭海兰一行实地走访了台属企业广东湘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湘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模式,紧紧抓住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机,在短时间内企业迅速发展壮大,目前企业的发展势头良好,其全资打造的B2B电子商务网站-找干果网发展尤其迅速。在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原料来源、加工工艺、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线上与线下销售模式的运作及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谭海兰首先对企业为荔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的抓住互联网+潮流迅速把企业发展壮大表示肯定;强调台办始终要当好台企的坚强后盾,做好台企的“娘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台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走访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尤其是对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有一个切身的体会,思想上受到很大的震动、开拓了眼界,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荔湾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荔湾区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