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闭幕

2021-01-22 14:02: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12月20日,首届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广州海心沙展览馆闭幕。当天,画廊代表相聚一堂,畅谈参展感受。
  “很荣幸能够把常青画廊带到广州。”常青画廊代表彭咏仪表示,广州是一座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希望博览会能够成为当代艺术重要的宣传平台和培养平台。
  回望参与本次博览会的历程,墨斋画廊代表史诗深有感触。“这几天在现场,一分钟都不敢放松,就是想要了解广州的观众怎么看待我们的艺术风格。”让她欣喜的是,“观众都非常想要了解画廊的背景,以及艺术家为什么要画这些画。”
  “让更多人走入当代艺术,我觉得通过博览会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广州当代投资人刘奕表示,“博览会将一届接一届举办,希望大家给一些时间、给一些耐心、给一些包容,相信当代艺术在广州这片土壤上是可以开花结果的。”
  12月16日至12月20日,首届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广州海心沙展览馆举行。博览会邀请33家国内外画廊参加,展出全球高品质的现当代绘画、雕塑、影像、装置及多媒体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