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台协荔湾分会举行2018年岁末尾牙联谊活动

2019-01-23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联谊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广州市荔湾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广州讯  1月15日,广州台协荔湾分会举行2018年岁末尾牙联谊活动。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广州台协会长王庆祥、荔湾区委常委方武明、区人大副主任李智强、区台办主任谭海兰等300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台协荔湾分会会长吕家男介绍了2018分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分会新一年的发展需要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和团结拼搏,他将继续团结区内台商,为推动穗台交流交往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庆祥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荔湾分会的工作,他表示,荔湾分会工作亮点多、团队活力足、凝聚力强,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荔湾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