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阳江市台办领导到台资企业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2017-09-08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阳江讯 日前,阳江市台办领导冒雨带领阳春市台办及春湾镇政府等有关人员到阳春市春湾镇台资企业裕茂农场了解台风灾情,并帮助指导农场克服困难,尽快恢复农作物生产。 

  8月28日,阳江台办领导带领阳春市台办及春湾镇政府等有关领导到该镇台资企业春湾裕茂农场指导灾后复产工作。因受今年第13号强台风“天鸽”和14号台风“帕卡”的双重影响,阳春市春湾镇遭受了特大台风和暴雨袭击,位于该镇台商企业春湾裕茂农场的农作物损坏也十分严重,该农场面积700多亩,主要种植台湾青枣500亩和沉香200亩,在这次台风中,台湾青枣受灾面积约160亩,沉香受灾面积30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多万元。阳江市台办与有关部门找准了复产对策,并要求有关部门通过各种帮扶办法,尽快为台资企业恢复生产。(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罗标 杨翔胜)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