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湛江市委台办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湛江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08-23 16: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湛江讯 8月22日上午,湛江市委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结合全市对台工作实际,重点抓好湛江市对台招商引资工作,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积极推介湛江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到湛江市投资创业。充分发挥湛江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和雷州市乌石港对台小额贸易点的作用,深化湛台经贸交流合作。加强湛台教育文化交流,打造对台交流品牌。今年上半年,湛江市高校赴台交流学习共115人,湛江市文化、城建环保、医疗卫生等赴台交流60人。做好服务台商工作,依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以机关作风强化年活动为契机,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受理台商台胞投诉、信访案件6宗、办结5宗,协调处理涉台纠纷10件,为台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求实效”的对台干部队伍,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推动湛江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通讯员黎国伟)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