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台青代表陈正昌参加第七届百名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活动

2017-08-18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广州讯 8月5—15日,花都台协青年会会长陈正昌作为志愿者应邀参加“2017第七届百名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活动。

  活动中,陈正昌与来自台湾的80名志愿者参加了在阎村镇中心小学举行的“2017第七届百名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渭南市临渭区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并在阎村、故市、三张、吝店中心小学开展了三天的支教活动;参观了杨家岭周恩来旧居、枣园革命旧址、洛川苹果载种地,并与当地村民进行农业方面的交流;参加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和2017年海峡两岸千名青年黄陵大祭祖典礼,最后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第七届百名两岸青年志工陕西行分享会”。

  在支教活动中,每位台湾支教青年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临渭教育,认真的教学,小学生们认真学习,每一组学生们都收获满满。看到台湾的大学生与渭南的小朋友通过教学、教流行舞蹈、互动游戏等活动,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时,陈正昌打从心底的感动,不禁感慨:“三天的支教活动很短,支教队员与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们与台湾的大哥哥姐姐从陌生到离别的感伤,依依不舍,师生双方互留亲笔书写的纪念卡,我感受到中华情源远流长,两岸血浓于水,西安再见,期待再相会。”(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