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清远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2017年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举行

2017-08-17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清远讯 8月15日,清远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2017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清新区举行。大会通过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由张明镇会长传达全国台企联工作会议精神。清远市委台办主任黄文,原清远市委台办主任、现清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久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张明镇会长通报了《台商之家》的建立情况,提出希望以建立《台商之家》为契机,为广大的会员企业打造真正的台商之家,为会员企业用心服务,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增强协会凝聚力,壮大协会力量,扩大清远台协会影响力。张会长还传达全国台企联工作会议精神。

  何久斌表示,首先,感谢这么多年来在座的台商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你们能留在清远发展壮大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肯定。其次,我到工商联这一新的岗位,只是以换一种形式为更大范围的企业家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为清远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希望在座的台商能够继续以清远为家做大做强,为清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台办主任黄文在大会上讲话,第一,对在清台商为清远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第二,对何久斌主任7年来在台办的默默耕耘、服务台商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敬佩。第三,作为新一任台办主任,自己要在历届台办主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服务台商,营造良好经商氛围,让台商“进的来、留得住、能发展”。最后,希望我们清远台协会今后会务昌隆,财源滚滚。

  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台协会副会长以上企业代表、市委台办领导、各县(市)区台办主任、会员台企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结束后举行晚宴,共庆大会圆满举行。(中国台湾网清远台办通讯员王亚飞)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