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到市台务局调研

2017-02-24 15: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中山市讯 日前,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率调研组一行到市台务局开展座谈活动,了解全市对台工作发展情况。市台务局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台务局局长林庆和介绍了全市对台工作有关情况及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全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台商、台资企业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作了反映。调研组认为,近年来中山对台工作有新的发展,亮点不少,对台工作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升,各有关部门重视对台工作,不断深化中山与台湾两地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对台交流合作大格局。调研组对市台务局在服务台资企业,促进台资企业在中山平稳发展,以及保护台胞投资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中国台湾网中山市台务局通讯员 林小静)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