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台协举办2017年春茗联谊会

2017-02-24 14: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广州讯 2月17日,花都台资企业协会举办了春茗联谊会。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会长白瑞秋、广州市台办主任高耀宗、副主任马玉明,花都区领导黄伟林、李波、罗干政、汤浩昌、姚晓群、区台办主任邱乐伟、广州市台协会长王治中、花都台协会长童祖耀及省市台办、花都区台办、花都区镇街、职能部门有关单位领导、广州市台协妇女会、花都台协青年会、会员企业代表及家属440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童祖耀首先感谢省市区领导和省市区台办以及各有关政府、职能部门长期以来为台商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并对去年协会活动进行简要回顾。他表示,花都台协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台企、台胞的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好各类交流合作联谊活动,积极为花台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花都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出力。

  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在致辞中向与会台商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花都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过去一年,花都台商尽管经营上困难重重,但能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穗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花台两地的交流及公益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花都区有区位、交通、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衷心希望台商继续扎根花都,坚定信心,开拓进取,逐步淘汰落后产业,着力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花都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依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春茗联谊会上,花都台协历任会长即兴高歌乡音、广州市台协妇女会歌唱《万水千山总是情》,花都台协青年会、安婕妤企业员工自编自演,9岁的小台胞蒋谦表演了爵士鼓,为春茗联谊会增添了欢乐气氛。(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