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恩平市台办到开平市台资企业参访交流

2017-02-24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开平讯 2月13日下午,广东恩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清活一行前往开平市台资企业参访交流。

  范清活一行在开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忠彬、台办主任黄笑琴陪同下,走访了开平市裕茂农场,听取了总经理陈贞如女士关于农场规划、特色产业及产业发展方向的介绍,并实地察看农场的青枣种植区、水果塑料大棚和自动果品分级包装厂。范清活表示,裕茂农场以发展高科技农业和外向型农业为重点,以引进台湾农业良种、先进技术、科研成果为切入点,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是一个值得学习的企业模板,对恩平从事农业的台资企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据悉,裕茂农场位于开平市赤水镇林屋村委会,占地2000余亩,是开平市国家现代农业园区示范点、广东省现代农业园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园区,是目前华南地区果品产业绿色认证最多的企业。(中国台湾网江门市恩平市台办通讯员 熊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