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台湾客人一行

2017-02-24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耿城(右)会见黄健庭

  黄耿城(右)会见黄健庭。(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广州讯 2月22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台湾台东县长黄健庭一行。

  黄耿城对黄健庭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对黄健庭长期坚持“九二共识”,真心实意推动粤台交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黄耿城指出,广东是众多台湾同胞的祖籍地,两地人缘相亲、文缘相承、商缘相通。广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粤台交流,两地在经贸、文化、青年等领域合作日趋紧密。广东尤其是广州与台东在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以真诚和善意拉近了两地民众的距离。    

  黄耿城强调,新的一年,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推进粤台各领域、各行业、各阶层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亲情,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黄健庭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和举办台东县推介会,盛情邀请广东人民到台东观光旅游,希望广东与台东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创双赢。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陪同会见。(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朱文斌)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左三)、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右二)陪同会见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左三)、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右二)陪同会见。(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