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到中山大学台研所调研

2016-12-27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广州讯 日前,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到中山大学台湾研究所调研,与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林佐副主任和综合研究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耿城对陈春声重视涉台调研工作,为中山大学台研所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了中山大学台研所成立10多年来的工作汇报,对中山大学台研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对台研究工作地位重要,涉台研究要更加注重实务,要追踪时事热点,为政府建言献策。当前主张“台独”的民进党执政,高层和两岸两会交流停止,两岸关系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发挥台研所专家学者和高校智库的作用就尤为重要了。希望中大台研所继续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紧密围绕当前台海形势,在涉台政治、文化、教育、历史等方面加强研究,力争发出广东声音,研出广东特色,推动广东涉台研究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绩。(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