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出席中山市台商协会庆典活动

2016-12-20 0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致辞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致辞。(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广州讯 12月16日,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出席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成立23周年庆典活动,并在庆典上致辞。中山市人大副主任冯煜荣出席了活动。

  方涛与在座嘉宾共同纪念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他强调,纪念中山先生,就是要学习、弘扬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要始终坚定地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分裂国家、分裂民族的言论和行为。作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桥梁纽带和直接受益者的广大台商,要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循着中山先生的遗志,与所有支持两岸和平发展的各界人士一道,为两岸同胞福祉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致辞中,方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对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3周年表示祝贺,对施育舒会长和历任会长以及理监事们为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充分肯定了中山市委、市政府在大力加强粤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支持对台工作和台资企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

  方涛表示,广东作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试验区,已经走在了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前列,振兴粤东西北发展、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打造珠江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圈、广东自贸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正加快实施,并将释放巨大的发展红利。广东各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扎根广东、永续经营。 (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