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预告:“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即将开启

2017年08月14日 10:31:00来源:新华网

  为帮助更多台湾年轻人感受大陆“新经济”发展的脉动,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发起“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公益活动。

  

  图为参加“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活动的台湾学生在桃园机场集合,准备飞往北京。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 13日,30名台湾青年将从台湾飞抵北京开启为期10天的“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

  这一活动系2016两岸新经济论坛成果之一。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极大提高了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敏锐把握互联网时代的脉搏,大陆深入实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举措,大力培育新兴业态,发展分享经济,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取得了众所瞩目的巨大成就。

  为帮助更多台湾年轻人感受大陆“新经济”发展的脉动,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两岸青年交流,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发起“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公益活动,从2017年开始,每年全额赞助30位台湾大学生到北京互联网新兴企业进行短期参观和实习。

  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30名台湾青年将参访华为、摩拜单车、京东等互联网企业,分组在新华网进行实习,并参观故宫、鸟巢、水立方等地标性建筑。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