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正本溯源·寻根河洛”台湾未来媒体人河南创作交流之旅7月启程

2017年07月05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为有效深化台湾青年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培养台湾未来媒体人进一步了解中原文化和豫台渊源联系,河南省办将于七月上旬举办“正本溯源·寻根河洛”台湾未来媒体人河南创作交流之旅活动。

  本次活动以“正本”为初衷,创作为桥梁,通过邀请台湾传媒专业大学生参与各类文章、摄影、视频等创作,媒体跟踪采访报道,让台湾大学生全面地了解中华民族血脉渊源和发展脉络。

  据悉,活动主要内容为:举办“河洛文化”讲座,邀请专家详细讲解“河洛文化”,使创作者对“河洛文化”有初步了解;结合活动主题,带领创作者参访郑州、洛阳、开封、焦作等地市,亲身体验中原文化、深入挖掘创作素材;活动期间实时收集各类作品,并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各类媒体平台展示。(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