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市举办“台湾南部新媒体记者看青岛”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15: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青岛讯 为让更多的台湾南部民众了解青岛,促进青岛与台湾南部城市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青岛市台办于近日举办“台湾南部新媒体记者看青岛”活动。6月24-29日,由台湾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理事长马道明率领高雄市新媒体记者参访团一行11人来青进行参访交流。参访团成员来自很角色时报、TVBS、金声电台、鲜周报、成功广播电台等台湾南部新媒体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

  6月24日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方妍,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有关领导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方妍主任在座谈中指出,青岛、高雄两地媒体间交流、互动密切,先后进行了多次互访。这些互动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台新闻界加强交流、沟通的意愿。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青台媒体交流向更广阔的领域、更深入的层次发展。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雄市新闻媒体界人士对青岛的参访,使台湾同胞对青岛有更加真切、直观、全面的了解,在青岛多走走、多听听、多看看,以专业的眼光全面感受青岛、深入了解青岛、广泛宣传青岛。

  在六天的参访中,参访团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就两岸新媒体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参观崂山风景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蓝谷、国家海洋实验室、西海岸新区、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了解青岛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全方位感受青岛的城市之美。(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