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吉首市农联赴台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2015年02月05日 15: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5日吉首消息 日前,应台湾神农科技协会邀请,湖南吉首市农联一行8人,在团长胡旭带领下,赴台开展现代农业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台期间,吉首市农联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湾优恩密家庭农场、丰年灵芝菇类生态农场、大湖草莓农场、走马濑休闲农场以及彰化县田尾乡农会花卉产销班。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市农联一行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还在引进台湾现代农业技术,建立观光农业园,成立“两岸”现代农业培训交流中心等方面与台湾邀请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交流联络,促进实效。(中国台湾网吉首市台办通讯员 张明能)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