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省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4年11月24日 09: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哈尔滨消息 2014年11月18日,黑龙江省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在哈尔滨工会大厦召开。与会同志围绕各地各部门一年来对台工作情况和2015年对台工作安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对台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务实的建议。

  省台办主任谭谋通报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指出了我省对台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我省对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把握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二是振奋精神,增强做好我省对台工作的信心和勇气。三是准确定位,切实服务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四是开拓进取,以创新精神开展对台工作。五是拓展途径,加大对台宣传工作力度。六是稳妥谨慎,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确保安全。

  谭谋主任在会上还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全省对台工作部门认真贯彻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赵敏同志关于抓好同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把开展同心实践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对台工作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全力推进“同心”实践。一是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优势,积极主动邀请台商来我省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二是为在本地投资的台商和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克服地方保护主义,避免已落户的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受到伤害。三是以各种经贸交流活动为载体和平台,扎扎实实地开展争取台湾民心、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的基础工作。

  省台办副主任张岩主持会议。各地及有关部门台办主任、在哈部分高校台办负责同志,及省台办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黑龙江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