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美食巡回展8月1日将登陆河南焦作

2014年08月01日 09: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焦作消息 8月1日至25日,由河南焦作七贤民俗村主办,台湾“中华两岸旅游暨经贸发展协会”协办的台湾美食巡回展(七贤站)将在云台山下七贤民俗村举行,近100家正宗台湾特色美食齐聚焦作,必会让河南的“吃货”们大饱口福。

  宝岛台湾小吃闻名世界,散落在民间的小吃成千上万。此次美食展邀请的都是在台湾赫赫有名的品牌,有生炒花枝、大肠包小肠、姜母鸭、阿宗面线、蚵仔煎等,让食客们一饱口福。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七贤民俗村将同台湾“中华两岸旅游暨经贸发展协会”通力协作,为焦作市民、景区游客提供一场饕餮盛宴,让大家尽享台湾美食。同时,七贤民俗村还将提供免费泡温泉、免费打CS枪战等超值服务。(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