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台湾生活馆”在黄石永安里正式开馆

2011年03月23日 13:50:00来源:华夏经纬网

  3月18日,“台湾生活馆”在永安里农贸市场正式开馆。

  经理徐女士介绍:去年年末,永安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台湾生活馆”进驻黄石市场。黄石市民可在该馆购买到400多种正宗台湾产品,包括主打台湾化妆品的“美丽生活系列”,主营小吃、水果等台湾土特产的“风味生活系列”以及婴儿奶粉、婴儿生活用品等系列产品。

  记者走进台湾生活馆,看到一片繁忙景象。该馆营业员石文洁介绍说:“现在店里的零售顾客买台湾特色食品凤梨酥之类的比较多。试运营期间,团购台湾特色食品送礼的已经有好几批。”(陈晓婷)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