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平县组团赴台开展文化经贸交流活动

2019年08月12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武平县组团赴台开展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图片来源:武平县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近日,武平县以县政协王云川主席为团长、县政府、县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领导为成员赴台湾彰化等地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交流团在台湾彰化定光佛庙、新北淡水鄞山寺开展了宗教界座谈交流;参访了彰化县永靖乡成美园(康师傅园区)和公路花园农业项目、屏东县客家乡定光佛庙和茄苳乡客家杨氏家祠、高雄市佛光山、台东县农业、文创、民宿等考察点;拜会了台东县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和台湾知名人士饶颖奇、陈雪生等人士。

  通过此次参访交流,完成了国台办2019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第七届两岸定光佛文化节协调沟通、邀请等前期工作,同时开展了农业、旅游和文创具体项目的对接工作,深化了武台文化经贸交流。(武平县委台港澳办供稿 )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