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八届旅博会下月在厦门举行 将设温泉主题展馆

2012年08月10日 16:23:00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讯(记者 汤顺清) 9日记者获悉,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与第十六届投洽会整体联办,同期同馆举行。据介绍,本届旅博会将设立温泉主题展馆,举办第二届海峡旅游温泉展及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旅博会主要活动包括旅游精品展(旅游资源展示、旅游产品展销、民俗风情表演等)、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两岸市长带你游”活动、两岸旅游产业化合作研讨会、海西旅游区局长坐谈会、闽港澳旅游交流座谈会、海峡旅游“1+1”洽谈会暨温泉产品采购会以及福建旅游精品线路考察等。

  本届旅博会设408个展位,目前已确认370多个。我省已确定的可签约项目5个,仙游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项目投资超过10亿元,另外4个项目分别为新罗铁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永定洪川旅游休闲度假区、长汀县大同镇客家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秀屿平海湾滨海旅游开发项目。届时,我省将从旅游项目中筛选40个作为全省重大旅游项目对外推介。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旅博会大都以展示旅游产品为主,本届旅博会将着力实现展销合一,将“1+1”活动与温泉产品采购相结合。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