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3-06-08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昨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连三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一国两制”方针核心要义,确保全省台港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台港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台港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效开展争取民心工作,持续深化鲁台经济联结,扎实做好鲁台文化交流。要不断完善港澳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鲁港澳全方位交流合作,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工作体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全省台港澳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各市党委分管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单位)和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各市台港澳办(台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