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基层代表团在盘锦参观交流

2023-06-02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基层代表团在盘锦参观交流(图片来源:盘锦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6月1日下午,台湾基层代表团一行28人到盘锦考察交流。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台办主办,以“乡村振兴系两岸 基层交流谱新篇”为主题,交流团一行先后赴沈阳、抚顺、锦州、盘锦、大连等5市交流。

  在盘锦大洼区田家街道大堡子村,大洼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大洼区新农村建设情况。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大堡子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及村屯治理、乡村文化、民风民俗、村规民约等情况。盘锦菜根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盘锦碱地柿子生产销售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情况。代表团一行还现场品尝了盘锦碱地柿子。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堡子村“村礼”“国风堂”等民宿和村容村貌。台湾交流代表团一行详细询问了大堡子村发展建设情况、百姓生产生活情况,与大堡子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堡子村建设赞不绝口。

  这是三年疫情以来首次来盘锦参访的台湾交流团组。(中国台湾网、盘锦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