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追梦贵州行”交流团走进遵义

2023-05-30 10: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青追梦贵州行”交流团走进遵义(图片来源:遵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近日,贵州省台办组织的“台青追梦贵州行”交流团到遵义市参观考察。

  交流团首先来到播州区,参观考察了台企众亿蟾王有限公司。交流团对台企借助电商平台将鸡蛋远销省内外表示赞赏,尤其点赞当地党委政府及各级台办为台企在遵发展落实同等待遇,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台企台企健康发展。

  在仁怀市,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茅台集团、中国酒文化城和国台酒业,一路领略酱香酒的魅力。在茅台集团包装车间,交流团成员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按下快门,留下一幅幅难忘的场景。在中国酒文化城,工作人员从酿酒传说和起源、酿酒材料与技艺、酒的品类以及酒文化等全方位介绍了中国酒业的发展,展示了包括茅台在内的中国酒文化延绵千载的独特魅力。交流团一行在了解到茅台酒的酿造过程涵盖了30道工艺及165个工艺环节,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最短需要5年时间时,无不惊叹折服。(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