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华市两岸书画家工作站举办首次作品展

2023-03-27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浦江书画家、台胞台属零距离交流书画创作。(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24日,“万年上山 水墨传情”——2023年叶必武中国画作品展在金华市两岸书画家工作站举办,这是该工作站设立以来首次作品展,当天就吸引了40名两岸书画爱好者参观并座谈交流。
  叶必武系浦江籍画家,其国画《艳阳》获建国五十周年暨迎接澳门回归全国诗人、书法家、画家作品大奖展成就奖,《鹰》入选第二届中国花鸟画展、《暖秋》获二十一世纪中国画澳大利亚展优秀奖,此次展出26幅叶必武中国画作品。
  “我在浦江多年,这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台胞陈瑞富看完画展后说。陈瑞富从事雕刻工作,他说通过参与书画文化交流,可以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促进金台文化艺术领域交流。
  浦江书画家协会成员、台胞台属面对面畅谈对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书画理念。一众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创作作品。
  此次活动以中华传统书画文化为纽带,通过书画这一艺术桥梁,让更多的同胞感受两岸文脉相连、情感相通。(中国台湾网、金华市浦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