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洛阳市台协召开换届大会

2023-03-14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近日,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会议暨换届大会,黄慧燕当选为会长。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和《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随后选举产生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河南省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洛阳市台协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特有的资源和渠道优势,不断强化与台湾岛内重要商协会的联系,主动加强与全国台企联及东南沿海台协的交流,积极拓展台协服务台企台商、沟通政府与企业、促进豫台经贸交流合作的相关功能,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弘扬“亲商、安商、富商”传统,结合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会员企业特点,精准谋划各项工作,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今后,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协工作,用更多实际举措助力台协健康发展,继续推动各项惠台措施的落细落实,切实维护好在豫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帮助台企台胞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定发展信心。(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