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梅州市积极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2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与部分在梅台商台企代表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梅州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近日,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台资企业梅州市客林农业休闲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台商台企代表座谈会,在梅台商台企代表12人参加,梅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等同志陪同调研。

  邓志兴表示,广大台商台企是促进梅台两地交流发展的重要桥梁纽带,市委台港澳办将聚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为服务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毅逐一询问在场台商生活和经营发展状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对梅州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崔毅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台商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梅州苏区建设新成就、新发展,欢迎更多台商台企来梅考察,投资兴业,带动更多项目落户梅州,助力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台港澳办通讯员 李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