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九龙坡领导走访调研区重点台资企业

2023-03-02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九龙坡领导走访调研区重点台资企业(图片来源:九龙坡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顺前往区部分重点台资企业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李顺一行先后来到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服务全区台资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百脑汇(重庆)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区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台商台企发展思路和建议意见,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李顺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调研既是一次高质量发展大动员,又是一次市场恢复机遇大交流,更是一次服务企业大助力,希望在区台资企业紧跟发展主旋律,抢抓新经济新机遇,重塑新台商新优势。要朝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市场信心,发挥资源优势,挖掘创新潜能,实现小企做专做精、中企做特做大、大企做优做强;要加强产业合作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机遇,聚焦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未来产业前瞻布局;要凝聚发展合力,强化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业务联动,实现共助共商跨越发展。

  李顺要求,镇街园区要针对性制定企业培育计划,形成一企一案、梯队培养;各行业部门要加强优惠政策研究,助力企业加快发展;相关单位要以“九久满意”为标尺,深入企业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问题。(中国台湾网、九龙坡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