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庆市委书记率队赴昆山招商

2023-02-27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到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图片来源:安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近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到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徐雄一同参加活动。

  张祥安首先介绍了安庆市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安庆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目前正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等产业。他表示,安庆围绕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做到政策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让广大企业家在安庆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工作舒心、生活开心。他还表示,此次专程到昆山市台协会,就是发出一份邀请,希望有更多的台商到安庆考察,交流,走进安庆,了解安庆,与安庆人民做朋友,参与安庆的发展。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昆山市台商协会会长孙德聪介绍了昆山台协会情况,他表示将尽快组织台商到安庆进行投资考察。(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宋万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