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多地叩门问需听台企声音 答疑解难创湘台合作美好未来

2023-02-27 10: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长沙市委台办在旺旺集团调研(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永州市、祁阳市等地有关负责人分别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谋思路、出点子。

  2月20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带队,联合长沙市工信局到望城区旺旺集团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围绕疫情政策调整后企业生产及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问计问需、答疑解惑,并明确了相关解决措施。袁湘鄂表示,长沙市委台办将继续推动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积极搭建好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提升企业投资发展信心,共创长台合作美好未来。

  2月22日,永州市委二级巡视员周生来一行到宁远台湾工业园,走访了台资企业方翰科技有限公司,到高新产业区高尔夫运动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台资企业生产办公用房建设情况,并对宁远县台办及有关部门在对台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县委台办和园区要密切关注台企建设进展,跟踪落实惠台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更多台资企业前来“落枝筑巢”。

  2月2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廖劲松专题调研台企湖南凯盛鞋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仔细倾听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勉励企业抓住经济回暖的有利时机,奋力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