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3年“湖州旅台同乡联谊会”在台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3-02-21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2月19日,湖州旅台同乡联谊会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台北巨星汇国际宴会厅举行,来自高雄、台中、新竹、桃园、新北和台北等地的50余名湖州同乡参加。

  湖州旅台同乡联谊会会长陈复义首先宣读了湖州市委、市政府的癸卯年新春贺信,并对家乡政府的牵挂、人民的一片深情表示感谢。陈复义说,举办这场在台乡亲团聚活动,体现了浓浓的乡情和天伦之乐的欢愉,也是为家乡人民牵线搭桥,做两岸和平发展的使者。

  随后,吴兴区、南浔区、长兴县、德清县、安吉县的同乡会会长也发表了致词,大家纷纷表示,每年的新春团拜都让湖州乡亲手牵得更紧、心贴得更近。

  据悉,在整场活动中,全体乡亲们热情问候,举杯互敬,欢笑满场,充分表露出了游子的相亲和相爱。(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