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台办组织台企负责人参加“迎乡贤归家、助故土招商”恳谈会

2023-02-07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迎乡贤归家、助故土招商”恳谈会现场(图片来源:遵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近日,遵义市成功举办“迎乡贤归家、助故土招商”恳谈会,包括当地台企赤水元甲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贵平在内的近40名返乡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和2022年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全市招商营商工作作风、工作机制、工作举措三大重塑的具体措施。希望乡贤企业家要常回家看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吸引四面八方的客商汇聚遵义、助力遵义、加盟遵义,投身家乡高质量的火热实践。

  台企代表黄贵平在会上表示,遵义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发展壮大企业增添了信心和决心,将抓住机遇,在向好发展的同时将通过以商招商、以台引台等方式,介绍更多的台商来遵考察交流、落户遵义。

  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保局、市工业和能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