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合肥市台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推动服务台胞台企工作落实落地

2023-02-07 12: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工作交流(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张志敏、副局长张亮一行5人到市台办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围绕如何让数据“多跑路”,台胞“少走路”,推动台胞证换发就近窗口办理,完善前置告知服务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新春第一会”后,合肥市台办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精神,对照“办就办好”要求,坚持有求必应,及时回应台胞台企的诉求。针对部分台企期望能在台胞台企集中区设立受理点办理出入境管理有关业务的诉求,合肥市台办积极对接协调,于是促成了前文提到的和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交流。

  会上,合肥市台办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就如何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建立交流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创新服务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如何让数据“多跑路”,台胞“少走路”,推动台胞证换发就近窗口办理,完善前置告知服务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近期,双方将共同赴企实地考察,研商方案,推动为台胞台企服务工作落实落地。

  据悉,下一步,合肥市台办将秉承“两岸一家亲”,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创优服务品牌,实现为企服务大提升。(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