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省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青台胞台属

2023-01-20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近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海省台办深入西宁市、海东市,赴西宁市台协和在青台胞台属家中走访慰问,聆听他们工作生活近况和对新年的展望,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在走访中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宋涛发表的新年寄语,介绍青海省2022年对台工作成果,了解台胞台属疫情当下的健康状况和节前的准备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她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通过开展两岸企业家共谋高质量发展论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青台经贸合作、邀请同乡会乡亲回青探亲、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青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助力台胞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青海现代化建设。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作为和更多收获!广大台属是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力量,希望多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沟通,介绍祖国发展和家乡的美好生活,让他们了解真实、立体的祖国,从而不断壮大支持国家统一的社会基础。新的一年亲戚们要多走动,感情会更加深厚。

  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每个人都倍感温暖。他们有些扎根青海多年,有些刚来青海发展,青海锚定的“四地”建设,让他们看到了青海的发展机遇和光明前景。西宁市台协会员们表示将与台企一道,发挥积极作用,广泛宣传,以商引商,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台商台企走进青海、融入青海。台胞台属表示会在加强岛内联络、宣传家乡发展中多出力,为两岸和平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作出更多努力。(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在西宁台协座谈交流(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