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委统战部(台办)开展新春慰问

2023-01-19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遵义市委统战部(台办)开展新春慰问(图片来源:遵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基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台胞台属、台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红花岗区台企遵义香榭大道旗舰店,王先郁为企业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得知由于疫情原因,公司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转变经营思路,将原来近1000平方米的酒店客房改造重装为婚宴厅后,王先郁指出,在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下,企业克服困难,转变经营方式,较好维持正常经营值得称赞,勉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如果对公司遇到困难问题,台办要及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落实系列惠台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台胞陈锦文家,王先郁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区台办、街道要竭力帮助解决好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

  每到一处,王先郁都向台胞、台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希望他们当好宣传员、联络员,积极宣传遵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与台湾亲人、朋友联系,邀请他们到遵义探亲旅游、投资发展。

  台胞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与在台亲属朋友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宣传遵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促进黔台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交流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红花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