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迎新春 送祝福 谋发展——新疆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新疆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在疆台胞台商送去新春祝福。

  新疆台办主任阎梅带队走访台资企业,实地察看工厂车间,与台商台胞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创新、产业升级、规划展望、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认真听取台商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台商台企多年来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阎梅表示,新疆自治区两会刚刚胜利闭幕,2023年新疆将迎来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桥头堡、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机遇,希望台胞台企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效。同时,叮嘱台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欢度一个喜庆祥和、安心舒心的春节。

  相关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新疆台办长期以来对台企台商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里,企业将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扩大生产规模,推动产业做强做优,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新疆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新疆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