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举办“叙乡情 谋发展”两岸同乡线上交流活动

2023-01-03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鞍山市举办“叙乡情  谋发展”两岸同乡线上交流活动(图片来源:马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近日,由马鞍山市委台办主办的“叙乡情 谋发展”马鞍山市-台中安徽同乡会线上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马鞍山市台办主任王林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同等待遇,持续关心关爱台商台胞工作、生活,努力打造台商台胞宜业宜居宜游的“第二家园”。邀请台中市安徽同乡会的乡亲们有机会能够回到安徽、来到马鞍山走一走、看一看,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新辉煌。
  台中市安徽同乡会理事长钟从定表示,自己祖籍为马鞍山市当涂人,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过家乡,希望2023年可以回来探亲,见见老朋友,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经济发展情况。
  台中安徽同乡会成立于1958年,该会以“团结互助 敦亲睦族”为主旨,促进守望相助,持续关怀在台安徽乡亲的生活权益,弘扬安徽人崇礼尚仪的优良传统,推动两岸经贸文化合作。近年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大陆的交流交往,更与安徽各地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往来关系,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邵家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