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旺旺集团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2022-12-27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领奖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在上海隆重揭晓,台企旺旺集团拔得头筹摘得“年度星钻企业”头奖。
  据悉,这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评审过程中,从“健康引领”“诚信负责”“组织完备”“员工自律”“原料品控”“工艺严格”及“渠道管控”7个维度深度审视企业的全貌。
  旺旺于90年代初在湖南建立大陆首家工厂,产品以丰富、美味、高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经过多年发展,旺旺的足迹已遍布亚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63个国家和地区。旺旺集团已获得“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AWS)”授予的黄金级认证以及“德国莱茵集团(TUV)”颁发的零废工厂认证,在MSCI(明晟指数)ESG评级已达到A级,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