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话妈祖 共忆情缘”津台妈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线上展馆上线

2022-11-28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近日,“同话妈祖 共忆情缘”津台妈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线上展馆正式上线,该线上展采用VR全景视频形式,只需在电脑中输入网址(https://www.720yun.com/t/00vk6w7ysry?scene_id=102779222),或用手机扫描有关二维码,即可获得身临其境般的参展体验。

  据悉,“同话妈祖 共忆情缘”津台妈祖文化交流成就展线下展览自11月4日在天津天后宫启幕以来,引起了津台两地妈祖文化界人士、广大妈祖信众,尤其是在津台湾同胞广泛关注,大批民众到场参观,截至目前,天津天后宫已接待参观团组16个、参观民众2500余人次。

  该成就展分为“城市根脉”、“文化瑰宝”、“津台情缘”、“交流成果”四个版块,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反映妈祖文化在天津传播的历史、展示天津天后宫多件文物、记录津台妈祖文化交流交往的精彩瞬间、展现津台两地妈祖文化交流成果。

  下一步,主办单位还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妈祖文化园等场所举办线下巡展。(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二维码(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