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联合摄影展在成都开展

2022-11-21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联合摄影展在成都开展(图片来源:四川省旅游协会摄影分会)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讯 “第四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联合摄影展日前在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

  作为2022年系列摄影展活动3场专题摄影展之一,四川摄影展的主题为“风情宝岛· 多彩天府”,共展出两岸摄影家的作品80幅,其中来自台湾摄影家的35幅作品,主要内容为四川和台湾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非遗文化等。

  台湾摄影展为巡回展,开幕式时间与四川同步。其中桃园影展已于10月25日-11月9日在桃园市中坜区公所三楼艺廊举办;高雄影展于11月11日至11月23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举办,共展出了150幅两岸摄影家拍摄的作品,其中四川摄影家的作品有115幅。

  据悉,该展览将于12月10日结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旅游协会摄影分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