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新能源汽车配件项目在马鞍山顺利开工

2022-11-04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近日,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轻金属合金配件项目开工仪式在马鞍山市含山县举行。

  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代表市委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台湾各界同胞、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来到马鞍山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今以战略眼光,再次在马鞍山加码投资,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重要核心配套产品,是华孚集团深耕马鞍山、不断发展壮大的生动体现,也是马鞍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马台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

  她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希望各载体、相关单位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维度认识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惠台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为台企台胞排忧解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项目单位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华孚集团等台企、台商朋友,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当好该市对台招商的宣传员,多向身边的朋友、上下游合作企业宣传马鞍山市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更多台商朋友来马投资发展。

  据悉,该新能源汽车轻金属合金配件项目由知名台资企业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户于含山县经济开发区,规划用地200亩,其中一期用地100亩,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3C件及模冶具生产,产品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汽车企业。该项目立项期间,马鞍山市委台办靠前服务、主动引荐、努力协调,相关单位积极支持,载体单位全力配合,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