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走访调研成都台资银行

2022-11-02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袁明(左二)走访调研永丰银行成都分行(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前往永丰银行成都分行和第一银行成都分行走访慰问并与银行台干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袁明详细了解了银行的业务发展情况,尤其是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情况。当了解到两家银行业绩均在稳定增长的情况后,袁明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各级惠台政策落地落实,做好台企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两岸金融服务的交流融合,互利双赢,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在四川做大做强。

  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四川省台办的对接联系,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为四川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台企力量。(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