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直部门协调联动 赴台企“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

2022-10-18 13: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河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近日,河北省委台办、省法院、省司法厅组成联合调研组,赴石家庄顶津饮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生产一线,排查问题隐患,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需求。

  河北省委台办副主任李莉表示,台办作为台企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企业“搭好台”,使企业“唱好戏”。各级台办要及时了解企业所急所盼所需,持续提供高效服务,引导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河北省法院、省司法厅有关同志分别向企业宣讲了知识产权、涉外商事、线上讲座、经济仲裁、在线法律讲座等业务内容,并详细询问企业在涉台司法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活动结束后,李莉就有关案件调处工作进行了督导。(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委台办台胞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