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举办“盛世华夏·明月中秋”两岸同胞线上联欢活动

2022-09-13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一声祝福送亲友,两岸同宗心连心。9月9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盛世华夏·明月中秋”两岸同胞线上联欢活动完美收官,两岸同胞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

  9月9日下午15时,线上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郦翛然甜美的声音中联欢活动拉开序幕,随着曹越带来的钢琴演奏《明月千里寄相思》把两岸同胞共同祈盼和平统一的心声用琴声真实的诠释出来;黑河文体局带来的《亲亲的黑河》,鸡西文体局的《文旅宣传片》让两岸同胞感到震撼,大美龙江的湖光山色再次冲击着大家的视觉。民革党员秦鹏飞带来的《把祖国拢入明月》表达了中华儿女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永远幸福安康。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新北方少数民族音乐研究会付晓婷带来的《啵布哩》、海林市老年艺术团带来的《长鼓舞》让两岸同胞对黑龙江省少数民族进行了了解。

  整场演出在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刘臣、王庆辉的《月盈中秋》中落下帷幕。两岸同胞以月抒怀,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亲人的思念之情。(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