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交流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17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应黑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协会邀请,台湾黑龙江同乡会、台湾嘉义新住民妇幼关怀协会、东莞台胞台属俪雅会等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及北京、甘肃台胞代表近日赴黑龙江省参访交流。

  参访团成员到访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双方就两岸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团一行来到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感受到在各级政府支持下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在北大荒博物馆,参访团成员与同时组织参观活动的哈尔滨市侨青会、留学归国青年、新的社会阶层及省青年联会成员进行交流,两岸同胞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共同领悟“北大荒精神”的精髓要义。

  参访团还到访黑龙江天元妇产医院。在民革党员之家,民革黑龙江省委原副主委薛坤向台湾同胞介绍了我国的政党制度、执政党和参政党的合作关系、民革与中国国民党的渊源、民革现阶段的政治纲领、基本职能、工作重点等。(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