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在南京闭营

2022-08-15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在南京闭营(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通过此次‘修炼营’活动,我认识了南京、收获了友谊,在学习中获得了成长。”8月12日,参加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经验分享暨闭营活动的台湾青年吕怡萱说。

  当日,由江苏省台办、南京市台办指导,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主办,江宁区台办协办的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闭营。多位台湾青年在南京的数家企业进行为期28天的实习生活,并参观了3家对台交流基地、参加了2场专题培训和1场优秀企业拜访活动。

  台湾青年吕怡萱在问问牛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实习,她的实习表现给该公司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吕怡萱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执行率高,希望实习生在大陆进一步发展,挥洒汗水,创造梦想。”

  “通过此次‘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方位的锻炼,也让我更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台湾青年吕怡萱说。

  现场,江宁区台办负责人为实习生颁发了实习证书,并寄语大家做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学以致用者,做敢闯敢试的创新创业者,做讲好两岸故事的有力传播者,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实践者。(中国台湾网江宁区台办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