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津台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培训营举办

2022-08-04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近日,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津台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营启动仪式在津台两地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标志着为期5天的职业技能培训营正式开营。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营共设创意训练营、三维设计及数控加工训练营两个分营,培训课程经过津台导师的反复打磨,主要以讲座加交流的方式呈现,内容涵盖竞赛详解、行业动态、案例分析、实用技巧等方面。天津市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台湾华梵大学的师生代表等80余人出席活动。

  台湾华梵大学教师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职业技能培训营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津台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天津教师代表表示,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津台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自启动以来,津台学生报名踊跃,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选手们在本次培训营中,彼此充分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收获深厚友谊,共同成长提高。(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