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岛市送服务进台企 助力台商走进上合筑梦岛城

2022-08-02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胶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办公室、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走进上合·助力台企·共创未来”送金融电商服务进台企活动在胶州隆重举办,青岛市台商协会台商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金融篇与电商篇两部分内容。在金融篇的活动中,来自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中心支公司、国泰世华银行青岛分行等两岸金融机构、法律机构的专业人士为台商台企带来了《企业面对汇率避险的重要性》《台商企业在青岛自贸片区制度创新、金融创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台湾企业大陆资IPO最新热点问》等金融领域专业知识分享,助力台商台企在金融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在电商篇的活动中,鼎一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古比今凡总经理吕贞为台商台企进行了《渠道思维助力新媒体电商品牌塑造》的演讲,九雪传媒创始人于延辉做了《流量驱动新电商快速发展》的主题演讲,为台商台企借助电商经济拓宽产品通路、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崭新思路。

  活动中还举行了青岛市台协金融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青岛市台协与鼎一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等。(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